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日本觀光物產展

週日剛好要搭高鐵發現有日本觀光物產展就提早到台北車站去,10點不到已經大排長龍,我誤會要排隊才可以逛,所以就不小心跟著排起來,哈哈哈

我覺得日本幾乎每個縣市都來台灣宣傳旅遊真的滿厲害的,觀光展裡面也有比較少人前往冷門的地點也來宣傳.趁機會可以拿到不少資料,每個縣市都很認真準備宣傳資料,還有很多現場活動,真的滿好玩的.

因為下次的目標是日本 四國,這次拿了一些松山市和道後溫泉的資料. 感覺這次展覽滿多自行車旅遊的資訊,可惜不會騎單車,不然這樣的旅行方式感覺很棒.




大概是日本最吸金的貓咪小玉站長的和歌山也有來,展覽人員很熱情的發了一人一袋小醬油給我們,一直用日文解釋這是便當用的,當下我專注在攤位上的橘子汁要在哪裡買,沒有多看是甚麼醬油.     回家買了生魚片想拿醬油來沾看看,一打開豆香四溢! 天阿~好好吃的醬油.  上次去和歌山只有看小玉和吃拉麵,我錯過了這個好東西了!

認真拿了宣傳資料查看,這醬油大有來頭,真的有嚇到我,愛煮菜的我很愛收集研究醬料,這個有機會一定要入手一罐.

現在最紅的部長一定也是會來參展的,這邊 拿了一些由布院的資料,這邊我也好想去呀~
      

上次旅行才第一次去的岡山,沒吃到水蜜桃冰好遺憾,拿了倉敷的手冊,下次或許可以帶媽媽一起去,倉敷和岡山滿適合帶媽媽一起去的.

鳥取發現! 今天拿了鳥取宣傳手冊發現自己上次去玩還是有些遺漏,哎呀~好想再去鳥取玩! 我很喜歡山陰那邊的感覺,風景美麗東西也好好吃.   鳥取的手冊好精美又仔細,回家越翻越流口水,好懷念那幾天旅行吃到的美食唷.



群馬的手冊也很精美


群馬的展場禮物也很棒

離開會場時看到很多人正排隊要吃這個

展覽拿到很多資料袋都有設計過很用心,還有不知不覺拿滿手小禮品.









還有很多好玩的攤位活動,可惜得趕車沒辦法細細的參觀.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