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

山陰山陽 DAY2 電光石火廣島燒

這次15日旅行計畫
廣島 /尾道 /宮島 /玉造溫泉 /境港  /松江  /鳥取 /岡山 /倉敷 /大阪 /和歌山 /京都河原町


広島 電光石火 駅前ひろば店
  • フルフォーカスビル6F
  • アクセス:JR「広島」駅南口から徒歩3分

從尾道回來準備吃晚餐,第二天還是要吃廣島燒^^ 
因為想順便去買清酒於是選了剛好在附近的電光石火,這家看網路說人氣頗高,不過在附近繞好久都沒看到所謂的大樓入口,後來好不容易才發現....一點都不難找,但是自己就是找不到. 車站旁的LAWSON和郵便局對面的大樓就是.....

一上來又看到這位廣島大使努力宣傳海報,在廣島一直看到有吉海報, 哈哈哈
電光石火的位置不是很好找,繞一圈沒看到差點要吃錯店家,還好不死心回到電梯口仔細看位置圖,發現在自己沒走過的路徑上,這邊整層樓都是賣廣島燒,定力一不足立刻被吸引走....不過不是每家都生意好,店家彼此的生意差距真的很大很大.

在這邊發生了小插曲,語言能力不好的我每次都很小心點菜,不知道為什麼飲料數量對方上對但是廣島燒就上錯....我跟新來店員說沒關係這個留給我們吃吧,但是女店員還是很不好意思硬是要男店員來解決問題,結果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店員把作好的廣島燒鏟走直接丟到垃圾桶...直接丟到垃圾桶...直接丟到垃圾桶...直接丟到垃圾桶...   好可惜唷!我們願意吃阿~~~~也太一絲不苟,導致我後來整頓餐都吃的很彆扭很過意不去,旅伴一直說應該是店員搞錯不是我們說錯,但是我還是很過意不去阿~~~~~真的好不好意思.


電光石火的口味吃起來感覺比 ちんちくりん的清淡,這家店也十分好吃氣氛也很棒,不過我真的吃的太彆扭所以到後面真的食不知味....嗚嗚嗚.  


還好回程路上買了今天開始販售的LAWSON草莓蛋糕捲,好好吃唷 後面幾天的旅程發現變難買了,這個晚上可以發現那麼壯觀的蛋糕捲也算幸運吧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